星期一的時候我跟兩位同事到台中出差,真的是會累死我,因為假日的時候我才從台中玩回來而已,結果星期一又要再去出差一次。不過這次還好啦,多虧了高鐵,讓我們不用花上三四個小時的來回車程,總共我們來回也只花了一個多小時而已,可是到了高鐵烏日站就讓我想到了成功嶺 囧rz,實在是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中午的時候我們去了一間在黎明新村附近開的館子,叫了一碗獅子頭麵。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麵耶,湯不會很鹹而且獅子頭超好吃的啦!!!如果大家有機會到台中黎明新村的話,一定要試試這一間店的獅子頭麵。(可是我忘記店名了啦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