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象

前兩天去台中玩,雖然之前去過台中兩三次了,可是跟不一樣的人去,絕對是有不一樣的感覺。這次我們只有在台中市區玩而已,因為騎車也沒辦法去太遠的地方,像我們本來要騎車去高美濕地,可是車行老闆娘說從市區騎過去大概要花個1.5小時左右,如果再加上回來的時間,三個小時就這樣子浪費掉了耶!所以高美濕地就只好忍痛割捨了。

不過這次去逢甲夜市真的又讓我再度大開眼界了,之前去過兩次逢甲夜市,都沒有像這次真的是擠到爆。從免剝殼烤蝦走到日船小丸子附近,我們大概走了有20分鐘左右吧,而且還有小朋友一直推我的屁股想要快點前進 = =,真的是監介到不行,不過有吃到小丸子和烤蝦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XDDDDD。

隔天(星期日)我們就在科博館待了一整天,我記得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學校好像是辦隔宿露營還是什麼活動,我有來過科博館一次,那時候還不覺得科博館有什麼。這次來逛了才知道,裡面展覽的東西真的是超多的啦,不花一天真的是會逛不完。一直到關館時間,我們都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有看到,尤其是長毛象特展。之前在台北展出的時候沒有機會去看,這次到了科博館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就想說還是算了 = =。

最後要回家之前,先繞到繼光香香雞和阿明師買了些香香雞和太陽餅,不過還是沒有買到她最愛吃的梅子薯條。這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每一間繼光香香雞賣的東西都不一樣呀?去了很多間香香雞,只有在新竹城隍廟那邊有看到耶,真是怪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