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

王默君 我小阿姨
我也才三四歲而已,好像是過年那一段時間吧

我在我爺爺家,印象不是很深刻,
我只記得那段時間我爸媽還有我媽那邊的人,
每天忙的要命,好像都是在辦我小阿姨的後事,
那時候也往生的好像還有芝麻龍眼的龍眼。

聽我媽他們說還有自己上網查了資料,
才知道是要往高雄參加活動的時候,發生大卡車擦撞
小阿姨好像是坐在前座的樣子。

小阿姨人真的很好,唉......



10年前

張雨生 大家人稱的「小寶」
那時候的我也才國中,好像是從電視上得知小寶出車禍。

有很多人都是說是因為酒駕的關係才發生車禍的,
不過後來在Metal_kids板上看了一些資料,才知道其實不然。
真實的情況,大家自己上板看吧



今年

許瑋倫
剛剛才從大賣場回來,看到聯合新聞網的標題才知道已經往生了。

我蠻少看偶像劇的,不過她演的「天下無雙」還真是蠻好看的,
那時候就比較注意她的動向。

不過後來她跟李威分了之後,也就沒有太注意了,
沒想到再次知道消息,已經是在社會板看到......



祝 瑋倫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