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學校的網路是發生什麼事情,lab的電腦,除了dspic,其他全部都沒辦法連上internet,不過intranet是可以上的去;然後如果我用有固定ip的電腦連internet的話,卻又可以連上。

所以我現在的網路環境是先用我的電腦的terminal透過ssh連到dspic,再用dspic打telnet -8 ptt.cc去連ptt,去EZSoft板找ZTerm下來,然後再從dspic把ZTerm載回我的電腦上。接著用ZTerm透過ssh連dspic,然後一樣telnet -8 ptt.cc,這樣就可以上bbs了,還真麻煩 = =。

那我這篇文章是怎麼發表的呢?簡單,我在ecewww這台主機上面有帳號,所以遠端登入到ecewww上面,就可以打開IE跟MSN使用網路了。要上個網還這麼麻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