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放假了呀!!!16號當天到成功嶺之後就開始下雨,讓我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 XDDD。前兩三天過的是有一點不太習慣,因為前幾天都蠻嚴的,之後的一個星期就開始習慣了。每天就是早上0600起床,0620跑3000,然後0710吃早餐,再回寢室休息一下,等八點左右上課,1200吃中餐,1245午休,一直休息到1340左右又繼續上課,然後1800吃晚餐,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各中隊自行運用,洗澡,最後就是2200睡覺,一天的生活就這樣子過去了 = =。

每天上的課就是什麼健康管理、知識管理、法規介紹之類的課程,都是在餐廳裡面吹冷氣上課,其實還蠻爽的啦 XDDD,只不過有些在戶外上課的就比較累人了,像是體適能(跑步、速度)、基本教練(現在只上到立正、稍息),然後就是練習替代役之歌和軍歌。不過比較有趣的課在21和22,就是去成長體驗營。

簡單來講,成長體驗營就是去攀岩、垂降、高空挑戰自我。據上課的教官說,這些設施在外面玩的話,通常要花上近萬元耶,我們在成功嶺玩卻不用花到一毛錢,真的是有賺到啦。雖然在高空真的是很恐怖,不過只要玩過一次之後,就會發覺其實沒有說太恐怖啦,而且可以挑戰自我,讚啦!

其實真的蠻多心得可以打的,等結訓的時候再打一次心得好了。現在要忙著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