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松農參加跟學弟妹的座談會,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為什麼沒事回去參加座談會呢?原因是我昨天回松農辦軍訓抵役的時候,順便回科裡面跟老師聊聊天。沒想到阿亮已經拿到碩士學位了耶,而且從這學年開始他也開始擔任科主任的職務,原本的阿民主任則是下學期就要退伍了 (哭哭)。

跟阿民聊到一半,他突然問我說「明天要不要回來參加座談會?」,我想了一下就跟他說好。所以我今天才會再度回到松農參加座談會。其實座談會的內容都差不多啦,只要有當過學弟妹,聽過學長姐回來分享經驗的就知道了。

等座談會結束,我打算回家的時候,突然想到很久不見的沈翠華國文老師,我已經兩三年沒見到她了,就想說回去找找看老師還在不在。可是當我去專任教師室找她的時候,那邊的老師跟我說她已經退休兩年了(驚!),據說是師丈在越南開學校當校長,所以她也跟著移民到越南去了。唉,這是今天比較讓我震驚的一件事,不過想想也對啦。老師年紀也大了,是該退休了。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也蠻新奇的,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在學校買東西當然都是要付現金。可是現在學校變超先進的,只要是學校的教職員生,有識別證(如:學生證、教師證)的話,就可以用識別證去儲值,要買東西的話,只要用識別證在機器上面「嗶」一下,就自動扣款了耶!而且現在學校也有中央廚房,要吃什麼都可以自己選擇,現在的學弟妹真的是太幸福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