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有po過台北聽奧的相關資料,後來我又在網站裡面逛了一下,居然讓我找到這個好料,也就是國際手語的教學影片。其實我從兩年前就已經很想學手語了,只不過不知道到底要從何入門會比較好,所以這個想法就一直擱置下來。一直到我這幾天看到有台北聽奧的活動時,我就又興起學手語的興趣。

不過網站上的這個手語是國際手語,跟一般我們所認知的手語也許有一點不同,我也不太清楚要怎麼分辨。反正是國際手語嘛,在各地應該不會相差太多吧?除了這些教學影片,大家也可以再看看其他的手語教學影片喔。

參考資料:
明年的台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廣告
國際手語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09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 官方網站 - 手語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