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說明

主畫面
目前我只有用到左邊的References,還有選單的File->Import而已。


一般在IEEE上面尋找論文之後,大家都是點選PDF直接下載,在這個地方我們可以全選尋找到的資料,然後按下"view selected items"


然後在左邊的"Download Citations",選擇"Citation & Abstract"還有"EndNote, ProCite, RefMan",選擇完後按下箭頭下載資料。


回到Bibus視窗,準備要將剛剛下載的資料匯入;選擇選單的File->Import->RIS(Research Information Systems)將資料匯入。


再來要選擇這個檔案的編碼,一般是用預設的就可以了,然後按下確定。


最後這些資料就會匯入到資料庫的Import Buffer內了。


注意!!
如果此時就關閉程式的話,剛剛那些資料會不見。記得要把這些資料拖曳至References裡面去。

剩下的大家就自己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