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瀏覽器板看到的文章「Mozilla號召使用者勾勒夢幻瀏覽器」,我節錄一段內容,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個是在做什麼了,「Mozilla實驗室在本周釋出瀏覽器概念系列(Concept Series)計畫,號召所有的使用者參與最新瀏覽器的概念發想,該實驗室並提供三個影片以拋磚引玉。」,光是看到第一個Aurora的影片,直接在瀏覽器上做任何的事情,而且動作非常地順暢,就很讓人期待。裡面有些功能我覺得跟上次寫的「未來的搜尋方式」還蠻像的耶,看來大家的目標都還蠻像的嘛 XDDDD。





還有這兩個分別以Docklet以及expose效果呈現的功能,也是仿照MAC以及compiz-fusion的特效做出來的。不過這畢竟只是"概念"而已,會不會實作出來還不知道咧。就如同瀏覽器板板主說的:「那種滑順感Gecko核心真的辦得到嗎?」,大家慢慢期待吧。

參考資料:
iThome online : : Mozilla號召使用者勾勒夢幻瀏覽器
Mozilla Labs » Concept Series
未來的搜尋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