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八卦板看到的新聞報導「人獅重逢 感動相擁」,其實在看文章的時候還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看了上面的影片之後,真的還蠻感人的。本來已經完全回復野性的獅子,卻在見到以前的主人之後又像看到老朋友一樣的高興,這簡直就是電影中的情節嘛。



其實這個影片是「Christian, The Lion Who Thought He Was People」的其中一個部分,在YouTube上面是目前最紅的影片,對這部片有興趣的一定要把上面的記錄片看完,從小到大的獅子成長過程,最後再與主人重逢的過程,只能說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參考資料:
: : 人間福報 : : - 人獅重逢 感動相擁
Christian the lion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銘印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模托邦:Christian the Lion - 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