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上星期Firefox 3 Party,其中的一個抽獎獎品。用電腦上的點陣字型再加上電腦上的資料夾圖示,就可以做成一個電腦防護包了,而且每個電腦包還會隨機附贈一個橡膠製的造型別針(滑鼠游標)喔,然後再加上閃死人不償命的黃色當做底色,這個電腦包帶出門一定是超顯眼的啦!

這是由25togo自創的電腦包,25togo是一個台灣在設計、創意、生活風格領域深耕多年的資訊式部落格,裡面有許多形狀簡單、質感不錯而且又實用的生活藝術品喔,像是這個散熱小腳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NB散熱,實在太聰明了啦 XDD。

總而言之,喜歡這個電腦包的朋友一定要快點去博客來或是誠品下訂了啦!

參考資料:
::: www.25togo.com :::
::: www.25togo.com ::: 25togo_My Document電腦包
::: www.25togo.com ::: duo_Mr.CoolFeet散熱小腳墊
博客來創意生活館>MY DOCUMENT 電腦防護包(15.4in寬螢幕)
誠品網路書店:25TOGO My Document電腦包/ 15.4吋
ⓒⓐⓣ:買了MY DOCUMENT電腦防護包 - yam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