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你啦!」,這是繆老師把我叫到會議室裡面的第一句話,然後又大力的跟我握了握手,這時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結束兩年的研究生涯了!

跟林大還有austin花了一點錢,買了水果、麻糬、菁茶、可樂、伴手禮(鴨賞、肉鬆),練習了整整兩個禮拜(大概也有五六次),再加上之前寫論文的時間(兩個月左右),當然還有之前兩年的所有努力,總算是有了不錯的收穫。

因為我是三個裡面打頭陣的(誰叫我猜拳要輸 = =),所以我覺得三個裡面我是最緊張的。不過還好啦,等到開始口試之後,我就按照之前無數次練習的來應戰。雖然在之後問問題的時候,胡老大幫我護航了一下,不過整體表現來講,我覺得自己算是還不錯的。後來也在繆老師還有胡老大的評語上面看到我的表現還不錯,也還蠻高興的。

總之,我要畢業了呀!其他還沒有口試的朋友或是碩一的學弟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