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金曲獎最佳表演,當然首推紀曉君跟家家兩姐妹的天籟之聲啦。兩位原住民的朋友,唱起來歌都是中氣十足,尤其是家家在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的時候,簡直就是Whitney Houston原音重現嘛,太厲害了!不過紀曉君也很恐怖,懷孕已經八個月還能唱的這麼中氣十足,原住民生下來就是要唱歌的嘛!



再來就是我昨天介紹的Daniel Powter了,兩首暢銷金曲加上一首未出版的最新歌曲。這也不用我多說了,深情演出加上鋼琴及小提琴的伴奏,太恐怖了呀!!!



最後當然還有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三位影響台灣樂壇的三位大哥,大哥上面有大大哥,大大哥上面有大大大哥,一代傳承下來,看了表演之後真的還蠻感動的。不知道下一個能接棒的到底是哪位歌手呢?

參考資料:
城市琴人 - Daniel Pow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