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算沒聽過莎拉布萊曼安德烈波伽利這兩個人名,至少也聽過他們兩個所唱過的Time to say goodbye吧。



這首歌有個如電影般的劇情,德國拳王馬斯克在告別賽之前,希望可以為自己的光榮生涯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所以希望莎拉布萊曼和安德烈波伽利能夠演唱這首歌。可是沒想到,馬斯克在告別賽的時候意外的落敗。大家可以看看中文版的簡介,真的還蠻戲劇性的。至於歌曲的話,就安靜聆聽吧。

參考資料:
莎拉·布萊曼 - Wikipedia
安德烈·波伽利 - Wikipedia
Con te partirò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Henry Maske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西洋歌曲英漢對照 - Time to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