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沒看錯,這就是Google Developer Day 2008在台灣的盛況,連簡立峰所長都說台灣是今年所有國家裡面,人數算是名列前茅的一個了,看來我們台灣真的是很迷Google耶。

我那天去聽演講的時候,真的是跟影片上面的一樣,飲料無限喝、零食無限吃、遊戲無限玩,連中餐都是在國際會議中心的高級餐廳吃飯耶。我在裡面也認識了一個網友,認識的原因還蠻有趣的,因為他坐我旁邊,然後我剛好在打blog,沒想到他說他看過我的blog,這樣就認識了,真的很巧吧 XDDDD。不過話說回來,Google的員工的工作環境這麼棒,我什麼時候才能進到Google呢?

參考資料:
Google Developer Day
Google 2008 台北程式開發日 (Google Developer Da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