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約八九點的時候,實驗室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飛天小強!這輩子我最怕的昆蟲除了虎頭蜂之外,就是飛天小強了。

因為飛天小強是母的,後面還背了一個卵莢,若是不打死的話一定會變許多小小強出來,所以這時候只能靠我們自己解決了。花了一個多小時,小強頑強抵抗我們的攻擊,總算是被我們抓進密閉的塑膠杯裡面了。算了算時間,我大概有好幾年沒看到會飛的小強了吧。

我記得最深刻的一次是國中的時候,那時候我爸媽都是上大夜班,所以家裡只有我跟我弟還有我妹。有一次半夜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發現客廳的吊燈上面出現了兩三隻會飛的小強,那時候太膽小了所以不敢自己打。只好躲到房間裡面把門關起來,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後來小強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反正我也不敢去找,要不然飛到我身上怎麼辦 = =。

總之小強就是害蟲啦!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根除這個存活比我們久的活化石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