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界最大的新聞應該就是Firefox 3正式版發行了吧!我自己在實驗室的電腦、電子系機房的兩台電腦,總共三台都灌了最新版的Firefox。這一版開啟的速度真的是蠻快的,而且記憶體也不會吃太多。關於Firefox 3的優點就自己去moztw看看吧,真的很棒喔!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最喜歡用的佈景主題Modern Pinball居然沒有支援Firefox 3,現在的Right Encoding也還沒支援,不過這並不會影響我對Firefox的支持。

我覺得蠻有趣的是,之前Firefox 2發佈的時候,微軟有送蛋糕給他們;一直到了現在,Firefox 3發佈,微軟又送了一次蛋糕給他們,真的是黃鼠狼給雞拜年呀 XDDDD。

參考資料:
Mozilla Taiwan 正體中文站
Modern Pinball Firefox Theme by Johannes Schellen
Right Encoding :: Firefox 附加元件
GSeeker: 微软IE开发团队送上蛋糕祝贺FireFox2.0正式版发布
ZDNet Taiwan - 新聞 - Web應用 - 伺服器過熱 Firefox 3下載有驚無險 IE小組大方送蛋糕慶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