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D 有沒有看過小護士被K到滿頭包的模樣,這是我今天無意間看到的一篇文章「小護士被欺負<有18禁圖>」,沒想到小護士也會被打成這樣子,真的也是世界奇觀了。



以前叫做面速利達姆,後來才正名為曼秀雷敦,俗稱小護士,是從我有印象開始就常常在用,每當我被蚊子叮的時候首先當然要先找小護士啦。一直到了現在也還是一樣,宜蘭的蚊子比較多,所以來到宜蘭之後也蠻常用的。(上述圖片取自@ngelsmile)

而且小護士不止可以拿來治蚊子癢,也可以在感冒的時候使用喔。這篇文章「[玩意] 幾乎隨時會想到的可愛小護士」講到蠻多小護士的作用,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喔。

參考資料:
拿著心臟電擊器電死神 - 小護士被欺負<有18禁圖>
曼秀雷敦 - Wikipedia
[玩意] 幾乎隨時會想到的可愛小護士 @ ::博斯普魯斯的月光@ngelsmile:: ::PIXNET 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