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有一個「提昇宜大國際大學網路排名」的徵文比賽,這個比賽如果得到第一名的話可以有2000元,所以我這兩個星期在學校的時候就是寫論文,回到家的時候就是寫這個比賽的文章,偶爾也會裝氣質,帶著NB在晚上10點多到麥當勞寫 XDDD。

大家一定很少聽過這個網路排名吧,這個網路排名是由西班牙的研究中心針對全球大學對於資料網路化的排名。現在也愈來愈多文章有介紹這個排名,比如說「大學排名的另類思考─西班牙世界大學網路排名」,還有我自己寫的這篇徵稿,大家有興趣的就看看官方網站吧,也可以看看自己學校在台灣,甚至是全球的排名喔。

參考資料:
提昇宜大國際大學網路排名舉辦校園網站選拔
大學排名的另類思考─西班牙世界大學網路排名
World Universities' ranking on the Web: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