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好玩了啦!我這兩天看到這篇文章「紅色死神 - Vector Magic - 線上將點陣圖轉成向量圖」,Vector Magic是一個可以將原本是點陣格式影像,直接轉換為向量格式影像的網站。而且轉出來的質感還蠻好看的喔。



可惜這個網站會把他們的網址直接加在轉換之後的向量圖上面,如果要分享這個影像給其他人,或是要拿來做一些研究的話就比較沒辦法了。不過我看到他們有把API開放出來給使用者來用耶,說不定API裡面有參數可以關閉也不一定,對美工設計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參考資料:
紅色死神 - Vector Magic - 線上將點陣圖轉成向量圖
Vector Magic | Precision Bitmap to Vector Conversion Online
點陣圖 - Wikipedia
向量圖形 - Wikipedia
Vector Magic | Licens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