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2點28分的時候,四川發生了規模7.8的強烈地震,專家說比921大地震還要強5倍耶!看到這個成都大學的影片,感覺跟921還蠻像的。

這也讓我想到高一的時候,921真的是搖的非常的厲害,而且我們家還住在11樓。那時候因為我爸媽都上大夜班,所以家裡只剩我、我弟跟我妹三個人而已,地震發生當時我先爬起來,然後我真的是連滾帶爬的爬到我弟跟我妹睡覺的房間,連忙叫醒我弟跟我妹之後,趕快打電話給我爸。那時候好險電話還通著,我爸就說他馬上趕回來,叫我們先到一樓等。

不過這時候已經停電了,我們也就只好從11樓慢慢的走下去,真的是非常恐怖啦!用筆墨真的是難以形容,地震發生當時我還以為掛定了,總之天佑地球,也希望這次的四川大地震能儘早結束。

參考資料:
汶川大地震 - Wikipedia
921大地震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