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PTT上有一位網友突然密我,他說他是這次研究所考試的資工所備一,要問我有關找老師的事情。這也沒什麼,畢竟找老師的時候一定也要問問學校的學長嘛。

不過今天到學校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學校的研究所榜單,還蠻讓我驚訝的,裡面居然就有兩個我認識的學弟耶!有一位是我大一時候在宿舍的室友,那時候他是五專三,我是四技一的新生,然後他五專畢業之後考上北科,現在卻又考回來宜蘭電子所;另一位是我國中時候的學弟,也算是我在國中打球時的球友,然後他四技的時候也考上這邊的電子系當我學弟,然後延畢一年,研究所又考上了我們學校電子所,會不會太巧了呀!

算了算人數,下一屆資工跟電子的新生,總共就有兩個資工、兩個電子是我所認識的同班同學或是學弟,雖然說宜大在目前還不是說非常的好。不過大家都知道,宜大現在還在成長,以後只會更好不會更壞,大概兩三年之後,就會超越一些學校了吧。所以希望三年之後回來晃晃,可以看到宜大是一個非常棒的學校!

參考資料:
國立宜蘭大學97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考試入學–一階段考試錄取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