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叫做「Life is Greater than the Internet」的歌曲,是上個月在8A板看到的新聞「iPhone手機樂團 食指演奏暴紅」裡面所出現的一首歌。發現原來iPhone也可以拿來玩音樂耶!這又是另一種互動藝術的呈現,不知道台藝大還是北藝大的同學有沒有人要來玩玩看的。



我倒還蠻喜歡他們的第一支demo「jamsession」,一開始聽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有點走古代中國風,沒想到看了他們網頁的介紹果然是如此,「This is our first demo. We used 2 iPhones and a Nintendo DS running the game "Electroplankton" which Roger imported from China some time ago.」。連NDS都可以拿來玩音樂,實在是太酷了啦!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其他的影片喔。不過他們的軟體好像還沒有提供下載的樣子耶,要不然其實可以來玩個節奏DJ也不錯喔 XDD。

參考資料:
Life is Greater than the Internet
臺蘋果網絡 - iPhone手機樂團 食指演奏暴紅
i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