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午我在坐火車前往台中的時候,Iray突然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是恭喜我要接受「全校最夯系所」這個專題的校園記者採訪。我接到電話的時候完全是一頭霧水,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一直到隔天(星期六)在逢甲有機會看信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要我接受一些問題的訪問。



我們約的時候是今天早上十點,這是我第一次接受採訪耶,我其實還蠻緊張的 XDDD。本來以為會有攝影機之類的來拍攝,後來才知道這是東華一個叫做九號公路的電子報專題報導,所以並沒有什麼攝影機會來拍,這也讓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後來看到了這篇報導的初稿出來,我覺得記者真的很厲害耶,可以把我們說的一些話潤飾的這麼好看。雖然有時候對新聞媒體的記者不是很苟同,不過類似這種校園記者我覺得倒是可以創造另一番清新的感覺出來。等這一期報導出來我再po上來給大家看吧 XD。

參考資料:
第十五期九號公路—東台灣學子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