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十五分從宜蘭車站出發,那時候我還忘了我買的是莒光號的車票,所以我今天到台中車站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零九分了 = =,整整五個小時我只離開座位一次,屁股都快生瘡了;這樣就算了,我還要接受坐我後面的甜言蜜語兩個小時,簡直是心理跟生理雙重轟炸 Orz。大家應該很好奇我沒事為什麼到台中吧,這都是因為老師要我去逢甲大學參加「96年度資訊志工期末報告」,所以我今天就從宜蘭直衝台中了。

然後到了車站之後,我還要忙著找旅館,要不然我可要流落在街頭了。不過還好我找到在火車站附近一間叫做富春的大飯店,這間飯店是我之前火車環島到台中所住的飯店,所以其實品質還蠻穩定的。我這次到台中還有另外一項重要的工作,那就是蓋微笑章啦!剛剛才去逛完中華路夜市回來,也蓋了中區、北區、西區,明天的逢甲就在西屯區,所以也可以蓋到西屯區的章,然後在回宜蘭之前應該還會去東區跟南區。這樣感覺我好像明明就是來蓋章的嘛,報告是另一個額外的負擔 XD。不過無論如何,我明天一定要把火車的票換成客運的票,要不然我真的是要坐到屁股爛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