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到學校之後,林大跟我說他女朋友看到我的那篇「你有沒有看過在電車上也可以練單槓?」居然上電視新聞了!我就跟他說怎麼可能啦,不過林大說他女朋友很確定是看到我拍的那個影片。我就只好在Google上面找了一下,我輸入了「宜蘭 單槓 火車」這三個關鍵字之後,出現的第一個文章就是了。這篇報導是由東森新聞的三位記者(龍宗緯、許舒銘、楊仲強)所寫出來的,標題寫著「火車變成遊樂場 調皮男童爬竿、吊單槓 老師全都錄」。

我明明就還在讀書,現在是個碩二學生,哪來老師的說法,不要以為我去南澳圖書館教阿嬤電腦就把我當作老師 = =。然後我繼續往文章下面看,發現了這一句話「這時拍攝影片老師對著男童弟弟說,「喔!你不要爬上去,太厲害了。」」,我簡直要昏倒了,我跟那個小鬼距離這麼遠,要說話應該要很大聲才可以吧,記者完全是亂掰。還有「最後列車長也發現前來制止,調皮的小男童才悻悻然的像做錯事一樣,乖乖坐好別再調皮」,記者想太多了,那個小鬼才沒有悻悻然咧,等列車長走了之後他又繼續在那邊玩單槓了。

只是寫一篇網路新聞,居然要用到三位記者?!新聞內容既不完全屬實,也沒有向我知會一聲,一直等到林大跟我說了之後才知道,會不會太扯了呀!!!

參考資料:
你有沒有看過在電車上也可以練單槓?
宜蘭 單槓 火車 - Google 搜尋
NOWnews.com 火車變成遊樂場 調皮男童爬竿、吊單槓 老師全都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