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是太小了啦!前幾天(3/29)有網友說在網路上看到我寫了一篇去大理資訊面試的文章「工作有著落啦!」,想要問我一些跟面試有關的事情,因為4/1(昨天)是大理資訊的PM面試時間,我當然就跟他說了一些我大概遇到的問題啦,這看起來沒什麼,反正就是一般的mail來信而已,可是更巧的在後面。



3/31的時候又有另一位網友寄信給我,內容跟第一位網友其實差不多,都是要問面試的事情 XDDD,我一樣是跟他回了一些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後來我覺得這兩位網友跟我實在太有緣了,我就介紹他們兩位互相認識 XD。



他們面試的應該都是PM的職缺,雖然兩個人看起來像是競爭的關係,可是我覺得兩位還蠻有緣的,所以希望他們兩位可以互相認識一下,不管之後是誰贏得這個工作,我覺得至少都會多一位朋友,這應該是蠻好的才對。



後來我自己覺得奇怪,怎麼他們兩個都這麼巧,看到我這篇文章而且還寫信問我。所以我就自己在google下了關鍵字「大理資訊面試」,結果第一筆就看到我的文章 XDDDD,我才恍然大悟,世界真的是太小了啦!!!

參考資料:
工作有著落啦!
大理資訊面試 - Google 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