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啦!!!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只花了15分鐘把NB2WB的程式從240 Samples改為120 Samples,然後又把研發替代役的資格書寄去給大理了,也跟austin還有培銘騎鐵馬去員山吃肉粽。更重要的是,我的美喉王初賽過了啦!!!

實在是太High了,本來學生活動中心是說星期一才要公布名單的,可是今天下午要去騎鐵馬之前卻接到了一通電話。

學:「您好,這邊是學生活動中心,請問您是kewang同學嗎?」

我:「是,我就是。」

學:「恭喜您,您已經通過了美喉王的初賽了。」

我:「真的嗎?那太好了。」

學:「我們在4/1星期二中午要舉辦複賽抽籤跟歌曲繳交,希望您到時候能準備到場。」

我:「當然沒問題,謝謝。」


太棒了啦,我本來想說如果沒有上的話就算了,反正至少六年來有參加過一次了,不過既然現在有晉級,而且還打敗60名選手(初賽的選手有82名,複賽是20強)耶,實在太high了呀!!!可是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因為我到學生活動中心看名單的時候,他們的名單是用注音符號來排列的,所以我姓王就排在第20號;可是如果是用筆劃排列的話,我就是排在第1號耶,讓我自high一下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