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目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因為我一上了大學之後,我身邊的朋友無論是住在學校宿舍或是學校外面的宿舍,大家每次到了正餐的時候,常常都是買回宿舍,然後一邊看影片一邊吃飯;可是我就不喜歡這樣子做,我只要在外面買了便當之後,通常就會在外面吃完了再回學校或是家裡。

也許是我太多管閒事了,我看到朋友每次買了便當說要回學校或是宿舍吃,我就跟他們說:「幹嘛買回去吃啦!直接在這邊吃完就好啦」。可是他們通常都是說回家可以看影片,看電視之類的,不過我覺得既然店裡面也有電視的話,為什麼還要買回去吃呢?我就覺得有點奇怪。所以我通常都是在店裡面吃完,主要原因是比較環保(在店裡吃就不用帶免洗碗筷回家,家裡也不用堆一堆垃圾生果蠅),而且在店裡面跟大家一起吃飯,我是比較喜歡那種熱鬧的感覺啦,雖然與我無關,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還蠻好的。

總之發發牢騷,這篇文章隨便看看就好啦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