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常常到老饕集團(甜點、滷味、正餐)那邊吃宵夜(花生湯圓),所以都會跟老闆娘聊天,聊天的內容不外乎是棒球跟食物還有我的研究,老闆娘超愛看運動比賽的,大聯盟、這次的八搶三還有SBL都有在看,實在是太厲害了;不過重點不是在這個啦,老闆娘常常會介紹我一些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吃店,像是這次我去吃的老福魚丸米粉。這間老福魚丸米粉在我上次po阿木魚丸米粉的時候,就已經有宜蘭板的板友提到這間了,再加上老饕老闆娘的推薦,所以我昨天早上就去吃吃看了。



我點了一個大碗的綜合魚丸米粉,本來以為大碗的沒有太大,結果等到上桌之後,簡直是傻眼,實在是太大碗了啦!湯頭很好喝,不過加上了他們的獨家辣油之後,總覺得口感就變的不是那麼好吃;米粉用的是真正的粗米粉,我在宜蘭想找這種粗米粉都找不到,沒想到在老福總算讓我找到了;可是米粉太Q了,我比較喜歡爛一點的米粉,太Q的話我就覺得好像是在吃橡皮筋一樣 XDDD;他們的魚丸蠻有趣的,這一間的魚丸好像在魚漿裡面加了蠻多的蔥,我蠻喜歡這樣子的口味;油豆腐的話,我覺得就是蠻普通的,沒有什麼好介紹就是了。



早餐花了55元實在是又撐又貴,不過還真的是蠻好吃的啦。可是下次要我跑那麼遠去吃早餐的話,我倒是要重新考慮一下了,因為實在是有點貴,我自己覺得吃老福還不如吃阿添跟阿木還比較划算就是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個地點應該比較少人知道,就在過了東門夜市之後,往宜蘭國中的新興路上面,在東門夜市停車場旁邊,我也是第一次騎到這個地方,不知道那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大家也推薦一下吧。

參考資料:
神秘的阿木魚丸米粉
在宜中附近的阿添魚丸米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