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完城市車那篇文章之後,當天就看到癮科技寫了另一篇跟交通工具有關的文章「RoboScooterl:摺疊式小型電動機車」。這個叫做RoboScooterl(真難唸 = =)的電動機車,也是由MIT的實驗室所開發出來的,引用癮科技的介紹:「整台機車以電力發動,可抽取式的鋰電池設計,摺疊簡單方便,加上總零件數不超過150個,生產成本節省不少」,這簡直就是為台灣這種為停車位所苦的國家開發的嘛。

而且連Popular Mechanics寫的這篇文章「MIT Media Lab RoboScooter – Electric Practical Urban Transport」也有提到台灣耶,裡面大概就是說這輛RoboScooterl的原型車在一月的時候就已經送達台灣了,而且目前是由SYM來組裝這一輛電動機車的樣子。如果這輛車在台灣上市的話,應該會大賣吧 XDDDD,畢竟台灣實在沒有什麼多餘的停車位了,連鐵馬想要找地方停車都超困難。所以,RoboScooterl快點出來呀!!!

參考資料:
解決都市車輛擁擠的城市車
Popular Mechanics
MIT Media Lab RoboScooter – Electric Practical Urban Transport - Popular Mechan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