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的時候(10年前左右)非常流行「舞曲大帝國」這一系列的舞曲專輯,最近似乎也出到23集了,真的很不得了。不過說到舞曲那當然首推Macarena啦!國中的校外教學、畢業旅行之類的行程,學校通常都會要學生編個舞,那時候我記得最常看到的就是Macarena舞了。所以現在我只要看到這支舞蹈,都會想起國中年少無知的時候 XDDDD。



除了Macarena之外,當然還有另一首歌也是不可以忘記的,那就是Y.M.C.A啦。Y.M.C.A的原曲是在1979的1月出版的,不過一直到了現在都還會聽到許多改編的舞曲版本。說到Y.M.C.A最經典的當然就是他們的動作啦,不過原曲MV似乎沒有把動作比出來的樣子。Y.M.C.A也是男同志的國歌之一,而且從Y.M.C.A開始,也帶起縮寫字的風潮,這些資料就自己到維基百科上面查查吧。

還有其他不錯改編過來的舞曲,我印象蠻深刻的還有X檔案,剩下的就讓大家自己去回想吧。

參考資料:
Macarena (song)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KKBOX - Maxi Kingdom(舞曲大帝國) Maxi Kingdom23(舞曲大帝國23)
Y.M.C.A. (song)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Gay anthem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