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去參加板聚,所以本來是想今天晚上回來的我,只好改成昨天晚上回來。然後今天早上睡醒之後,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了。因為我的鐵馬停在學校,所以就只好慢慢走到車站搭火車了。



說到宜蘭車站,我大概有三四個月沒有進車站了吧。因為自從北宜高開放國道客運行駛之後,我都是靠著葛瑪蘭跟首都客運來回宜蘭,畢竟時間快,票價也便宜。可是今天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可以去羅東,所以我就花了15元搭火車到羅東。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阿福號耶,區間快車果然是有夠快,座位的擺設跟捷運其實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到站之後會播放音樂耶,真是太有趣了。

到了羅東車站之後,我在後站等了大概有兩三分鐘左右吧,就看到兩位板主(chien0311跟indianer),後來陸續來的也有hiraoni(帳號好像不是這樣子,板主小黃弟)、aschumi、wwwhh、swings541(wwwhh妹)、cntkent跟rsta。可是因為車子不夠,而且小黃弟有事要先走,所以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跟小黃弟道別,然後就往這次的板聚地點「好好食坊」前進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在天才書局附近(!?)的好好食坊,據說是wwwhh跟swings541她們兩個挑的,因為就在她們家附近,大家也就約在這邊吃飯了。看到菜單真的會嚇一跳,因為還真的是蠻便宜的,我點了炸蝦特燒飯只要70元而已,而且還有附湯跟飲料。可是吃了之後可能會有點後悔,因為炸蝦根本就不是炸蝦,說是炸粉還差不多,蝦子很小一尾,可是麵包粉卻多到一個不行。不過以這間的價位來說,已經算是不錯了啦。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才知道wwwhh是小黃的高中同學,然後rsta跟swings541都在準備考研究所,不過swings541好像沒有在準備耶 XDDDD。聊到一半,又來了一位板友ilf0121,這位板友來頭可厲害了,應該算是某飯店的小主管。又過了沒多久,小黃帶來了一位神秘嘉賓kurapica,這位板友穿著一身女僕裝,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女僕的真正模樣耶。然後swings541好像對女僕也蠻有興趣的,她們幾個就在那邊聊到翻掉。

我們在這間店從十二點半左右待到一直快兩點半左右吧,也差不多要換地點續攤了,然後小黃就說去仁山植物園爬山好了。反正我也沒去過,就跟大家一起去仁山植物園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好好食坊到仁山植物園,開車大概花了我們近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而且我發現一個蠻奇怪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春節的關係,到仁山植物園的車大部分都是私家車,沒看到幾輛機車騎上去耶,這真的還蠻奇怪的。



從仁山植物園的入口一直走到最上面的英式庭園,大約要1.1km左右,我們就在步道上面邊走邊聊天,一直到了英式庭園,大概也花了30分鐘左右吧。在英式庭園我們才發現小黃那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基於尊重當事人,我就不多說啦 XDDD。

在英式庭園待了一段時間,看到天空愈來愈陰了,所以我們也就早點回到山下了。後來大家又回到好好食坊,想說去羅夜逛逛好了。不過因為wwwhh跟swings541要先回家吃飯,我們就在這邊先跟她們兩姊妹還有因事先離開的ilf0121道別了。

今天的羅東夜市真的是超多人的,跟台北在過年期間的冷清真的是沒辦法比較。因為有在地人帶我們來逛夜市,所以當然是去吃一些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口味啦,像是廟口乾麵跟台灣沙茶,雖然說是在地人愛吃的,不過我覺得其實口味還好啦,也許是老店的關係,所以廟口乾麵的人還蠻多的。

吃完這兩樣之後,我們也就陸續回家啦。不過因為小黃有開車的關係,我、kurapica還有aschumi這三個住在溪北的就搭小黃的車回宜蘭市啦,小黃你人真好 XDDDD。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的宜蘭板板聚,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耶,因為已經二年級下學期,該準備畢業了。以後在台北工作,應該也很少時間回來宜蘭晃晃了吧。反正不管怎麼說,這次的板聚也是大成功啦!

忘了說,因為我這次沒有帶相機,所以想看照片的就去aschumi的相簿翻翻看吧。

參考資料:
前天的宜蘭板三週年板聚
我的第二次宜蘭板板聚
仁山植物園
無名小站 網路相簿 - aschumi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