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一年啦!

這個部落格在去年的1月24日發表了第一篇文章「Bibus教學(1)」,從那一天開始我就立志每天寫文章不中斷,就當做寫日記一樣。沒想到我真的沒有中斷過耶,這樣子過一年了,到目前也寫了近500篇文章。可是最近我看到這篇文章「MMDays 生日快樂 !!!」,才發現MMDays只比我早兩天成立部落格耶,沒想到我可以跟這麼有名的部落格生日這麼接近,真是可喜可賀耶!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終於有「歷史上的今天」啦!哈哈!可是我還是有一些遺憾,像是我去玩的遊記,有很多一直都還沒有整理好,尤其是去環島的五天,雖然已經寫完一天了,不過還沒有po出來,大家就再等我一陣子吧 XDDD。

最後當然也是要謝謝訂閱RSS的各位網友,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各是哪些人,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來不離不棄的看我文章。哈哈,有看到這篇的網友們就回一下文吧,讓我爽一下也好。

參考資料:
Bibus教學(1)
MMDays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