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晚上九點多快十點的時候,我正準備從學校回家,順便到豪記買塊雞排回家當宵夜吃。沒想到我居然在這邊聽到了一個好久沒聽見的親切聲音!我剛還覺得奇怪,這個聲音怎麼這麼熟,結果一轉頭過去,看到老闆娘在旁邊買大腸麵線,可是這時候我還想不起來這個老闆娘到底是誰。

想了大概有快半分鐘吧,總算是想起來了,她就是已經關店的宜膳坊老闆娘嘛。我跟她打了招呼,人還是一樣的親切,我問她現在還有沒有在做生意,不過她說已經沒有在做了,我覺得還真的是蠻可惜的。一看到她,我就回想起大一大二的時候常常到店裡面點排骨飯來吃,可是好像是大三還是大四的時候,店裡面的排骨變成排骨酥了,我就比較少去那邊吃飯了。

後來又不知道經過了多久,宜膳坊突然就關門大吉了,現在反而變成是漫畫店的店面。剛剛查了一下資料,看到這篇的介紹有網友提到,老闆娘在農民超市那邊開了一間養生早餐店,想要找老闆娘敘敘舊的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參考資料:
宜膳坊麵食館 - Yahoo!奇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