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又到囉!上星期日我到誠品看書的時候,看到商業周刊第1049期的封面故事為「原來,台灣還有好立委!」。以前都沒看過雜誌做類似的專題報導,現在到了要投票的時候,正好有這一個專題報導出來,當然要好好看看啦。

裡面列出來50名好立委的名單,其中一名立委剛好在我的選區耶。幸好有這次的專題報導,要不然這一次投票我看光憑選舉公報上面的政見,也選不到什麼好立委吧。

這個好立委名單公布出來之後,最有趣的就是在宜蘭縣。立委陳金德在看到這個名單之後,不知道他是怎麼查到的,居然可以查到對手林建榮的排名是在203名,可是我明明在雜誌上面就沒看到所有的排名。林建榮可能也是跟我一樣的想法,所以他隔了一天之後,在宜蘭縣各大路口都立了一張牌子,說陳金德抹黑他本人。

我覺得陳金德還蠻有趣的,一開始的立牌寫了大大的「林建榮」三個字,我還以為是要投林建榮一票咧,後來仔細看了才知道,是兩個立委互相謾罵的蠢遊戲。看來每到了選舉時間,類似的這種情況都會常常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