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培銘約了時間去吃魚丸米粉,因為我有在這本書上看到這間店,可是我去了兩次都不得其門而入,所以想說再去一次看看,而且我蠻想知道這間店跟泰山路上的那間阿添米粉有關聯。



這次總算是被我找到了,店面果然跟書上的圖片一樣,用木頭作為主體的房子還蠻古色古香的。我們兩個都各點了一碗大的魚丸米粉,可能是因為這間的魚丸米粉沒有油豆腐,所以只要35元而已耶!而且他們的魚丸超多,總共有12顆,喜歡吃魚丸的朋友一定會對這間的魚丸愛不釋手吧。米粉很Q而且也很多,這間店對大食量的朋友應該算是很划算吧。



不過這間湯頭就有點淡了,所以老闆很貼心的在桌上放了一罐鹽,可以讓喜歡重口味的客人自己加鹽,這也是我在其他小吃店看不到的東西,應該算是創舉吧 XDDD。對了!他們辣油沒有什麼香味,就純粹是辣而已,這也是他們比較不足的地方吧。





這間店也有一個蠻特殊的地方,就是非常非常的幽靜,老闆在店的四周擺了很多盆栽,每一個客人進來吃東西的時候都不說話,甚至有些是老客人,只要一進店裡面坐下,什麼話都不必說,店員就會把米粉送上他們的桌上了,果然是在地人才找得到的好口味。後來我吃完之後也有問這間店跟泰山路的有什麼關聯,他們說完全無關。不過我看他們的制服還蠻像的耶,這應該也是一個羅生門吧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真的還蠻難找的,就在負郭路靠近民權新路,那邊有一間靈鎮廟,就在面對靈鎮廟的左後方,有機會的一定要去試試看喔,不過只有賣早上6點到11點而已,所以想要拿這個當中餐的可能就沒辦法囉。

參考資料:
博客來書籍館>宜蘭小吃30元尋味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