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應該說只有成功一半而已。這次聚餐我們辦在羅東野宴,我自己是沒有吃過啦,不過看大家好像都蠻推崇這一間的,所以我們在一個月之前就選定這一間當做我們的聚餐地點了。這次聚餐還蠻難得的,碩一13個加碩二15個加王思齊老師,總共有29個人,一個都不缺。我覺得我們這一桌比較奇特,我、牛奶、文菱、凱賀、東彥、kedy、KP、老師,這八個人裡面就有五個人是不同LAB的耶,還蠻好玩的。

第一次吃野宴,吃到了很多沒吃過的食材,像是完全咬不下去的雞軟骨,烤綿花糖還有烤麻糬,最特別的是烤飯糰了,還蠻乾的,不怎麼好吃。至於其他的肉類就蠻普通的,只不過是吃到飽就是了。

6點40分的時候,我跟kedy因為要先去好樂迪佔位子,所以就先跟大家道別了。從這邊開始也就只有成功一半而已,因為之前在討論吃飯的時候,我跟kedy還有其他人(忘了是誰)提議續攤去唱歌,大部分的人都說沒問題。可是今天續攤的人數卻只有不到10人,不去唱的人理由不外乎就是身體不舒服、要趕報告、沒有錢、很多人都不認識……諸如此類,我覺得「很多人都不認識」這個理由還蠻鳥的,就是因為很多人都不認識,所以才辦了這個聚餐跟之後的唱歌。也因為如此,我跟kedy其實還蠻洩氣的。

不過後來zoe、夏綠蒂、阿渥跟耿瑜也一起來唱歌了,反正人多熱鬧嘛。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功夫人也有一起來唱歌,聽了他的歌聲之後,覺得他其實可以去唱文章的歌耶,完全是屬於那種美聲型的歌聲 XDDDD。這一次聚餐之後,以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了吧,大家都要準備畢業了,下一次聚餐應該就是謝師宴了。我的論文什麼時候才要生出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