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瘋狂了啦!昨天晚上在逛八卦板的時候,看到這兩篇新聞「〈獨家〉「從101跳樓成功」 保全渾然不知」、「跳傘鐵金剛在香港慶功 TVBS專訪」,然後ET也在他的部落格貼了這位仁兄的跳傘影片。雖然這是蠻刺激的啦,可是我實在是難以置信,全球知名的101高樓,保全居然渾然不知有人試著要在頂樓跳下來,他們的保全系統也該檢討一下了。

這位仁兄叫做Felix Baumgartner,大家都叫他"Fearless Felix"或者是"God of the skies"。從他的外號就知道他多麼不怕死了!我稍微查了一下資料,Felix也跳過馬來西亞的雙子星大樓,我看下一次應該是挑戰上海的金茂大樓,要不然就是高到離譜的杜拜塔了吧。

參考資料:
〈獨家〉「從101跳樓成功」 保全渾然不知
跳傘鐵金剛在香港慶功 TVBS專訪
其實事情,道理相同,只是做法不同 - :: PIXNET BLOG ::
其實事情,道理相同,只是做法不同 - 今天有人從101跳下來 :: PIXNET BLOG ::
Felix Baumgartner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FELIX BAUMGARTNER - Aerial Stunts Worldwide!
Petronas Towers - SkyscraperPage.com
Jin Mao Tower - SkyscraperPage.com
Burj Dubai - SkyscraperPag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