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ET的這篇文章「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然後剛剛聽林大說他去面試的公司也上了。我當然是很替他們高興啦,因為一畢業就有工作可以作了,可是我自己就高興不起來了。

我從十月多就開始投履歷了,可是現在都十二月了,只有兩間找我去面試。我覺得自己並不比別人差,可是為什麼就是沒人找我去面試。像是Garmin要GIS的軟體設計師,我做了一些跟電子圖資有關的東西,可是他們好像完全不理我,連找我去面試都沒有 Orz。

或許是我得失心太重吧,可是我自己還背負家裡的經濟壓力,所以想快點出去工作。千里馬真的可以找到伯樂嗎?我真的還蠻懷疑的耶,唉!

參考資料:
其實事情,道理相同,只是做法不同 - :: PIXNET BLOG ::
其實事情,道理相同,只是做法不同 - 今天最開心的一件事 :: PIXNET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