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三個小時,總算是回到新莊了。晚上九點在宜蘭車站旁的候車亭買了一張九點五十分的票,之前就有看到宜蘭板上說票要提早買,果然不假,可是我卻沒想到還有後續的狀況發生。到了九點四十分的時候,原本應該九點二十分就要到的車子卻還沒到,後來聽服務小姐解釋,原來是車子都塞在台北往宜蘭的路上。所以九點二十分的車,大約要到十點二十才會出現,那九點五十分的車不就要十點五十才會到 Orz,實在是有點扯。

一直等到了十點,原本九點二十分的車總算是到了,等這一班的乘客都上車了之後,因為還有空位,所以服務小姐就問有沒有九點五十分的乘客要上車的。我當然是搶前面幾個啦,要不然我回到台北都要凌晨十二點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之後到了礁溪。礁溪的候車亭雖然沒有什麼質感,不過至少是一個店面裡面放了很多排椅子。而宜蘭站是拿原本的古蹟來做為候車亭,所以非常有那種懷舊的感覺,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啦。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等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下交流道了,而且也差不多要到科技大樓站了。我原本以為科技大樓站是旁邊會有一個店面,然後停在旁邊,結果完全不是,客運就停在捷運科技大樓站的正門口,這個對於木柵線的朋友一定是非常方便,因為只要下了客運就可以直接走進捷運站搭捷運回家了,而且之後又可以用悠遊卡來付款,實在是太方便啦!

過了科技大樓站,大約又花了十幾分鐘左右,車子總算是到了台北車站旁的國道客運總站,等車花了一個小時,坐車又花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總共花了100元,其實還蠻划算的啦。可是等車的時間真的是太久了,希望業務上軌道之後,等車的時間可以改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