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啦!這是一個菲律賓的小女孩,而且她才15歲而已耶,台風超穩、中氣超足,尤其是她耍麥克風那一個鏡頭真的是太酷了。



這又是另一位小女孩,就是去年在美國的歌唱選秀節目奪得第一名的Bianca Ryan,一樣是台風穩中氣足,不過她的唱法沒有第一個小女孩暴力啦,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版本。



這個歌手叫做Jennifer Hudson,她也有唱過這首歌,是在Dreamgirls這部音樂劇裡面的其中一首,加上了劇情再看了歌詞的意思,就知道為什麼上面這幾個歌手會唱的如此誇張了。



但是,原版的and I am telling you並不是Jennifer Hudson唱的,原唱叫做Jennifer Holliday,也是Jennifer,這個大媽唱的情緒完全融入到音樂劇裡面,不過我看她每次唱完這首歌,喉嚨大概要休息一個星期吧,真的太恐怖了啦!

參考資料:
Jennifer Hudson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Dreamgirls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Jennifer Holliday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