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銘說只要他們Lab有人不在,就要去吃我們沒吃過的店。所以阿銘想到了sharon之前說過一間在泰山路上的牛肉麵,所以我在Google打了"宜蘭 泰山路 牛肉麵",看到已經有網友寫了一篇「[美食]宜蘭市+老眷村川味牛肉麵」,介紹了這一間位在泰山路巷子裡面,叫做老眷村的牛肉麵店。





這間店的位置真的還蠻特別的,店面的位置居然在地平面之下,要進店裡面還要走下階梯。店裡面也是門庭若市,從我們一進店裡面到吃完要回學校,人沒有少過。而且我發現一個還蠻有趣的現象,來吃麵的年紀大部分都超過40歲以上,我還看到三四位榮民伯伯也在這邊吃,所以這也就是標題的由來。





店裡面有分很多種的牛肉麵,菜單就去網友的文章看吧,我跟賴點的是70元的牛肉麵,阿銘跟cybersta點的是80元的牛肉刀削麵。湯頭還蠻好喝的,沒有太多的油膩;牛肉有四大塊,咬下去的口感還蠻特殊的,感覺好像牛肉湯的味道沒有完全入到牛肉裡面。在吃這碗牛肉麵的時候,不可以加辣油,我加了之後湯頭的感覺變的有點奇怪,總之不建議加辣油就是了。

其實這間店有一點小貴,因為也沒有說太好吃,所以我覺得偶爾吃一次就好,如果想懷念眷村的話,倒是可以去晃一晃喔,這間店真的蠻有那種感覺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就在南屏國小旁邊的巷子裡面,不知道地點的話就看看上面的地圖吧。

參考資料:
~Smilejean。紫色微笑~ - [美食]宜蘭市+老眷村川味牛肉麵 :: PIXNET 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