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Google非官方部落格看到的文章「SearchMash, Now in Flash」,這是一個已經開發超過一年的搜尋引擎新介面,而且是完全用Flash 9開發而成的。

這個Flash新介面有蠻多創新的地方,像是將Web、Images、Video、Maps、Wikipedia還有Blog這幾種搜尋類型,直接用Tab的方式做規劃。還有一個很炫的功能,就是可以直接看到搜尋結果的snapshot,這個功能當然是用Snap的技術啦。

可是snapshot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他們的圖片還是兩三個月前的圖片,好像沒辦法即時更新畫面的樣子,如果可以即時更新畫面的話就更炫了。這樣就不用點進去網站裡面,可以很容易就知道內文大略在描述什麼東西,不過當然就是要圖片的解析度夠大啦。

整體而且就是速度慢了一點,因為用Flash會有一些延遲時間,所以如果是想急於搜尋資料的網友,應該就不太適合用SearchMash了。

參考資料:
Google Operating System
SearchMash, Now in Flash
Sn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