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間新開的店是大顏告訴我的,他告訴我的那一天剛好是店內特價45元的最後一天,不過我知道這消息的時候已經是最後一天晚上吃完飯了,所以只好等到前兩天的中午跟阿銘他們去吃。這一間的店名還蠻古早味的,因為店名就叫做「老胡同」,胡同又作「衚衕」,就是狹窄巷道的意思,有興趣的可以去維基百科查查相關資料囉。



菜單上面的價格其實都不太便宜,因為個人偏好沙茶,所以我點了沙茶牛肉。不過我還蠻好奇為什麼這家店沒有賣其他種類的海鮮主餐,像是蟹肉、蝦子或是花枝之類的,鐵板燒本來就是要有這些海鮮才好吃呀,看來老闆應該可以嘗試看看海鮮類的主餐。



當店員把餐端上來的時候,實在是嚇了我們一大跳,因為盤子實在是太大一個了。配菜的種類跟份量還蠻多的,可是飯就真的有點少。我點的沙茶牛肉,三個字「有夠沙!」可以代表這一盤沙茶牛肉,因為沙茶真的還蠻多的,不過就是這樣子才好吃。





黑胡椒牛肉也是一樣,聽培銘大大說很夠味,下次去可以點看看。鯛魚也是很大一塊,不過味道如何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魚,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吃吃看喔。

整體來說口味還不錯啦,就是飯少了一點。這種價格我其實可以去同一條復興路上的長旺鐵板燒,所有口味只要55元而已,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蟹肉鐵板燒。不過做生意就是這樣子,有競爭才有成長,總之希望之後老胡同也可以有我最愛的蟹肉鐵板燒啦 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就在相傳魯肉飯斜對面,不了解的就看看上面的地圖吧。

參考資料:
衚衕 - 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