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去牛筋學苑吃吃看了,可是我們吃飯一般都是在學校附近,比較不會往友愛百貨附近跑,不過今天賴跟阿銘說要去友愛旁邊的NET買衣服,所以就順便來這間店吃吃看了。

因為菜單上面的牛肉麵系列都太貴了,最便宜的牛肉拌麵也要70元,最貴的三寶麵(肚、筋、肉)也高達160元,所以本來是沒有要點牛肉麵的。不過看到菜單上寫牛肉麵特價65元,所以我們五個人都點了牛肉麵來吃,也點了兩盤小菜(一盤20元)來吃。



牛肉麵一上來的時候,其實覺得還蠻普通的,因為我又看到了不喜歡吃的寬麵了,不過也沒辦法啦,所以當然就是繼續吃啦。雖然我不太喜歡吃寬麵,不過這間店的寬麵還蠻好吃,而且重點是口感超Q的耶。湯也非常好喝,不過我覺得加上辣椒醬之後口感更好。牛肉當然也不用多說啦,四塊大塊的牛肉,咬起來的感覺就跟滿漢大餐泡麵的牛肉很像,不過當然是這間店裡面的好吃啦。



我會說這間店是一間學校當然是有原因的啦,這間店的裝潢簡直就跟一個小班制的教室很像,椅子跟桌子都很矮,牆壁上面的壁紙都是跟學校有關的事物,連菜單都寫在黑板上面,而且更有趣的是在店門口有童玩可以玩耶,整個店的風格就跟台灣故事館很像,真的很推薦這一間,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吃一次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點就在友愛斜對面,如果不了解的話就看看上面的地圖吧。

參考資料:
歡迎光臨「牛筋學苑--牛肉麵福利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